日系生活雜貨,日本批發?!可愛的牛角麵包。 外觀逼真,觸感逼真,法國麵酒店經紀包鍵盤護腕。最近很多戰友詢問我,有關那些日系的、可愛的、Q版的...日常生活酒店工作小用品,真的是日本帶回的嗎?!我稱這些:日系生活雜貨。話說,古早古早....酒店打工這些東西最早出現在一些跑日本線的精品店,去日本批貨,順便隨身行李少量帶回酒店兼職,據老前輩說:賣這個賺不到錢,是為了增加店裡的商品豐富度、日系感、流行度室內設計...。沒想到,大賣、暴盤、利潤比衣服好。漸漸地,專賣店就出現了。不過,真裝潢的是全部日本帶回嗎?!那ㄧ盒牛角麵包,是我去年大陸批的。原本是覺得很好玩室內裝潢,買幾盒回來放在門市,供門市人員使用,結果客人刷卡簽名,只要用到牛角筆,室內設計都吵著要買。門市人員就順勢說:滿額送!頓時,單筆成交金額又往上增加!所以裝潢日系生活雜貨,不只是可以當作商品賣,還可以當作提高單筆成交金額的~~小禮物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