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舊相信愛情【女王認為,初戀的香味是玫瑰】昨天,跟好姊妹講到了是不是相信愛情的問題,她說自己應該是還不相信愛情,所以舉棋不定,當時的我回她:『你連自己在想什麼都西服不知道了,怎麼會知道自己是不相信愛情??』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很久,我也會省思著自己是不是一樣也犯了同樣的毛病,因為在感情受到了挫折而不相信愛情??我想,我應該沒有。女結婚西裝王說:『我想找的是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人。這包括互相包容生活上的缺點,例如接受我的不愛乾淨,那或許我們就可以長久在一起。我曾經有很相愛的戀人,但生活上就是無法有共識結婚,可以相愛跟可以相處真的是兩回事。我跟現在的男友也許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但我們在相處上就可以很自在。』雖然愛情世界有太多殘酷的面貌,剛滿30歲的女王,還是寧願選擇相信西裝愛情。女王說:『女人不管年紀多大都要相信愛情這件事,這樣一來妳才能擁有愛人及被愛的能量,不要放棄愛這件事,不管是黃昏之戀或是第二段婚姻,在我眼裡那都是很可愛的,女襯衫人內心裡都是渴望愛的,當然,也別吝嗇付出。』對!!我渴望著被愛,被好好的疼愛著,就算前一段的感情有的連續劇般的劇情,我深陷被背叛的痛苦,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但我仍然訂做禮服對愛情抱持著相信的態度。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我相信愛情不會總是痛苦的。我相信愛情雖然有苦有淚,但其中的甜蜜也是令人難忘。我相信著所有我相信的。我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心濾桶,因為我知道自己值得有人真心的對待和付出,那些過去的事情過了就過了,如果老是記在心裡我也不會過的更好;雖然怨恨過、心裡帶著仇恨,但是那並不會讓我的下一段感情更好,節能燈具所以我選擇放過自己,讓自己去面對下一段更好的感情,有更好的開始。我正面的希望自己可以過的更好,同樣的也希望好姊妹跟我一樣,『相信愛情』這件事情可能現階段還沒有辦法酒店經紀搞的清楚,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對自己相信的事情深信不疑,不必懷疑自己愛人的能力,更不需要懷疑自己被愛的可能。我們同樣都值得被更好的人對待。加油~~寶酒店工作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