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吉普賽--台北藝術節
靈性的謳歌,召喚東方吉普賽的魂魄
舞蹈與火焰,讓祕境的花朵在此綻放
~印度流浪者樂團~
* 2007第九屆台北藝術節於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進行數場免費戶外表演活動,推薦如下:
10/19(五)19:30 東方吉普賽 (流浪者樂團)10/20(六)19:30 東方吉普賽 (流浪者樂團)10/21(日)19:30 東方世界風音樂會(謝宇威與樂團.聲之動.林生祥與大竹研 .野火樂集)10/26(五)19:30 再相遇—風之舞形精選 (風之舞形舞團)10/27(六)19:30 再相遇—風之舞形精選 (風之舞形舞團)
------ 聽流浪者的音樂,宛如一場在拉加斯坦沙漠的主題音樂的漫遊之旅。「流浪者樂團」融合印度豐富多元的俗民音樂,交織出繽紛絢亮的聽覺感受,將印度俗民藝術與古印度音樂遺產混搭,透過印度獨有的舞蹈、韻律、肢體擺動,讓每個表演者充分展露出獨特的藝術特質,是流浪者樂團的迷人之處。


------ 令人驚呼佩服的特技表演!表演者翁波拉卡許不但在頭頂疊杯上加瓦罐,還加上各種表演動作,包括雙腳赤足踩踏在玻璃杯或釘板上,甚至一邊頭頂著幾乎要兩人才能順利搬動的石輪,一邊表演赤足踩破玻璃杯。最後他還能表演吞火、噴火功夫。不可思議!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印度女性的舞蹈,也可表現如此奔放熱烈,綴滿金絲亮片的頭巾與長紗裙,在舞台上狂野舞動,激擾起流浪者熱情的火焰!
疲累的台北都會飄遊者啊!
在大安森林公園遇見來自遙遠國度的流浪者,
傳統音樂、舞蹈、特技雜耍,
訴說風沙飛揚中旅人的寂寞,
呼喚愛人的聲音狂野騷動迷亂,
戰士啊!英勇廝殺是否到頭一場空?
翁波拉卡許,你究竟是神是鬼?
為何擁有如此奇特驚人技藝?
冥想,自由的靈魂任性翻騰,
但又怎能逃出肉身羈絆?
流浪呵!前衛混搭,繼續跨界流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