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啟示值得一看再看 - 誤會
( 上圖為~ 柔美的紅鐘鈴 ~可連結賞圖 )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 誤  會  ~
早年在美國阿拉斯加地方,有一對年輕人結婚,婚後生育,他的太太因難產而死,遺下一孩子。 他忙生活,又忙於看家,因沒有人幫忙看孩子,就訓練一隻狗, 那狗聰明聽話,能照顧小孩,咬著奶瓶餵奶給孩子喝,撫養孩子。有一天,主人出門去了,叫牠照顧孩子。 他到了別的鄉村,因遇大雪,當日不能回來。第二天才趕回家,狗立即聞聲出來迎接主人。他把房門開一看,到處是血, 抬頭一望,床上也是血,孩子不見了,狗在身邊,滿口也是血,主人發現這種情形,以為狗性發作,把孩子吃掉了,大怒之下,拿起刀來向著狗頭一劈,把狗殺死了。之後,忽然聽到孩子的聲音,又見他從床下爬了出來,於是抱起孩子;雖然身上有血,但並未受傷。他很奇怪,不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再看看狗身,腿上的肉沒有了,旁邊有一隻狼,口裡還咬著狗的肉;狗救了小主人,卻被主人誤殺了,這真是天下最令人驚奇的誤會。
誤會~通常都是人往往在不瞭解、無理智、缺少思考、 極為衝動的情況之下所發生。 這個小故事中, 人對無知的動物小狗發生誤會,尚且會有如此可怕嚴重的後果,若是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則其後果更是難以想像!
<--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檜木球枕 值得您的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