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通訊員王宏偉)21日,省政協副主席陳天會赴紅安縣督辦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重點提案《解決縣級公立醫院改革試點面臨問題的對策建議》時希望,扎實推進縣級公立醫院改革,爭取更大的改革成果惠及人民。
  陳天會現場調研了紅安縣人民醫院、中醫院在分級醫療、醫聯體、先診療後付費、城鄉對口支援等縣級公立醫院改革情況。提案主辦單位省衛計委,會辦單位省財政廳、省物價局負責人介紹了提案辦理情況,提案單位省農工黨的負責人對辦理工作表示滿意。
  陳天會說,我省醫改工作取得明顯的階段性成果,有一些方面走在全國前列,但在政策落實的力度、政策銜接執行和政策創新等方面還要改進。希望在認真總結第一批改革經驗、問題導向的基礎上,趁勢而上,順勢而為,加快建立科學合理的補償新機制、分立制衡的法人治理機制、充滿活力的人事分配機制、務實管用的分級診療機制、多措並舉的控費機制、協調互補的大病保障機制。
  (原標題:爭取更大的醫改成果惠及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