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文化夜—火爆教頭草地兵
  時間:9月12日19:00-21:00
  地點:天河區珠江新城西翼華就路43號美國領事館
  費用:免費(孔小雲)
  法國香頌小天后見面交流會
  活動內容:法國香頌小天后LauraC ahen將與她的團隊親臨聯合書店,與各位法語或音樂愛好者,分享他們的創作經歷。活動有翻譯。
  時間:9月12日19:30-20:30
  地點:越秀區聯合書店
  費用:免費(孔小雲)
  廣州創客繪,品味樓香秀色
  時間:9月13日15:00-17:00
  地點: 越秀區聯合書店
  費用: 免費
  報名:發送短信“昵稱+手機號碼+我要塗騎樓”到13437845781即可 (鐘麗婷)
  “What’sin your box?”放在盒子上
  時間:即日9月30日8:00-23:30
  地點:江南西路青柳大街21號102之一
  費用:免費
  簡介:“What’sinyourbox?”不同職業不同愛好的人會在箱子裡面放什麼?D B G推出老木條vintage手工職人收納實木箱邀請大家參加“放在盒子上”的活動,購買D B G實木箱並大膽地show出兩張照片,購 買DBG實木箱時並曬照@D B G w orkshop@ PLA Y G R O U N D又被我們選中的話即可獲得設計師單品禮物一件預約電話:020-84241743
  郵件:dbgw orks@ gm ail.com
  微信:allaboutdesign DBGw orkshop(楊婷)  (原標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