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站8月4日訊(通訊員 唐東升 屈濤 黃雅麗) 8月2日,“歡樂瀟湘城文明冷水灘”冷水灘區首屆高雅音樂進社區文化活動第二場專場巡迴演出在菱角山街道活龍井社區萬喜登廣場舉行,給當地居民帶來了一場豐盛的聽覺大餐。此次高雅音樂走進社區文藝活動在冷水灘區尚屬首次,不僅提升了群眾文化隨身碟素質,也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文化生活。
  冷水灘區首屆高雅音樂進社區文化活動由冷水灘區委、區政府主辦,區委宣傳部、區文明辦等相關單位承辦,活動以創建文明小區、創國衛城區、建文明幸福家園為宗旨,將高雅音樂傳送至社區千萬家庭。整個個高雅音樂巡迴演出共舉辦4場,每場有演出節目10-1記憶體4個,演出演員達40多人,表演有交響樂、曲藝、美聲獨唱、以及知識答題等環節。
  當天晚上8:30,首屆高雅音樂進社區巡迴演出走進菱角山活龍井社區。活動現場,圍滿前來欣賞高雅音樂的觀眾,交響樂:《紅色娘子軍》、《保衛黃河》,弦樂合奏:《安特裡商務中心娜》等節目精彩上演,受到了現場觀眾們的喜愛。
  現場,記者採訪幾個觀眾,“你覺得這種音樂弄得怎麼樣?”觀眾燒烤段外婭:“我剛剛過來看,我覺得還可以,剛剛那個人唱的挺好的,高雅音樂啊,我覺得高雅音樂主要還是陶冶一個人的情操吧,然後我覺得瞭解一下這個音樂也好,就是感覺我們平常生活中比較缺乏這些方面的吧,如果社區舉辦這些東西的話,對我們還是有好處的,至少瞭解瞭解,出去的時候自己也知道一點。”
  觀眾何壽銘:“像這種高雅音樂在地級市能走進社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固態硬碟我覺得它對我們當今的和諧生活有比較大的促進作用,把這種高雅音樂帶給人民群眾。”
  “它好在就是把這種高雅的音樂在跟人民群眾之間形成了一座橋梁,把這種高雅音樂介紹給人民群眾。”  (原標題:冷水灘區舉行首屆“高雅音樂”進社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