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三個星期日即將到來,父親節,父愛與親情交織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周末,你會如何將它變得更有意義?一隻手錶、一頓大餐、一通電話……這些禮物的背後,或許還隱藏著他最想要、且最簡單的願望——全家健康常相伴!
  幸福生活,其實就源於那簡單的健康與快樂!一如浙江衛視近期熱播的《爸爸回來了》中,無論那些明星老爸帶孩子、做家務如何的“不熟練”,但總不會屏蔽他們跟孩子在一起的快樂,更不會丟舍和忘記去積極營造一個全家健康生活的環境。
  而爸爸們一些不經意的舉動也令觀眾無不為之感動——做飯可能“不達標”,但不會忘記提醒孩子飯前便後要洗手;照顧孩子可能“很馬虎”,但不會忘記給孩子勤洗澡、勤洗衣以及整理清潔家務。因為他們都知道,幸福生活的基礎就是保證家人每天健康和開心,這種情景若想完美實現,或許還需要由心而發、由行動去開啟。
  “每年母親節父親節,我都不會給他們買貴重的禮物,一是這不符合老人的消費觀,二是他們最想要的禮物只是要我們做兒女的在身邊陪伴。而每每我拎著一些水果、營養品回家,幫助他們把家居都消毒清潔一遍、把衣物都整理一下,再坐下來聊聊天、吃頓簡單的飯時,總能看到爸媽臉上最由心的笑容。”廣州李女士感慨。
  父親節,一次兒女回饋父母、感恩爸媽最有代表性的時刻。你會如何去和他們一起度過?不妨帶著威露士一起回家,送爸媽一份健康。
  作為眾口皆碑的高端健康衛生品牌,威露士一直都是大眾居家和個人衛生清潔的傾心之選。尤其在今夏父親節來臨之際,兒女們由它而起的“xin”回饋,處處充滿著感恩與感動。
  1.心:回饋父母,需要由心而發。
  威露士一直倡導的健康生活理念和人性化產品的推出,迎合了兒女回報父母的心,滿足了父母對兒女無私奉獻的心,更貼合了全家用行動開啟健康幸福生活的心。
  2.新:讓居家環境煥然一新,開啟家人健康新生活。
  這些都可交給威露士來做到。威露士消毒液中特別添加的PCMX殺菌成分,輕鬆營造一個全新的居家健康環境。而威露士洗衣液,則用清新氣息和潔凈護理為全家人的生活,留下最動人的情感記憶。
  3.馨:溫馨,是對家庭幸福最好的形容詞。
  回到家,為父母洗洗衣物,讓威露士洗衣液的清香和潔凈帶給他們每天好心情。代替爸媽在家裡進行一次大掃除,用威露士消毒液對居家環境徹底全面的消毒,將一切健康隱患統統消除。或許,這些生活小事,更能凸顯一個家庭的溫馨與和睦。
  共享天倫,讓健康生活了無牽掛。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也是一次兒女們用行動開啟家人健康新生活的契機,一天很短暫,但卻能映射我們幸福生活的一年、一輩子。那就和威露士一起,實現那個最簡單、但讓父母覺得最珍貴的願望吧!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父親節感恩送健康 威露士:行動開啟家人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