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瑋皓
  昨天的發佈會上,建業集團副總裁劉大勇介紹了建業足球二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的主要內容,劉大勇表示,本次紀念活動共分為歡聚、回顧、致謝三大部分,從即日起持續到8月份。
  6月15日,建業主場航海體育館將舉辦紀念晚會,邀請兩萬名建業友人到場,屆時還會邀請眾多明星助陣。而作為貫穿本系列活動最重要的一環,“深愛——與建業足球有關的故事”素材徵集活動即日起已經展開,俱樂部面向社會和廣大球迷朋友進行為期1個月的相關文字和圖片的有獎徵集活動,一二三等獎品包括歐洲足球之旅、鄭州建業艾美酒店貴賓體驗卡及6月15日紀念晚會門票。
  世界杯期間,中超聯賽將暫停,俱樂部希望邀請河南各地球迷與建業球員互動,感受足球的魅力和熱情。因為建業俱樂部成立在8月份,屆時將舉辦“中國職業足球發展論壇”,邀請足球界的人士包括其他投資足球的企業家,以建業足球的發展為例,共話河南足球以及中國足球的未來。  (原標題:文稿、圖片開始徵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