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寂寞這詞.......挺妙... 妙在...人們很常感受到它...
卻很少在人前主動提起它...
是的...
我就是這種人...
在我身上流著氾濫的寂寞...
對誰說出來只更映照出自己的不堪...
面對無處可去的寂寞...
更糟的是...我...一...個...人...住...
於是...寂寞不只是滿心...
而是滿室的存在著.....
我每天晚上跟滿滿一房子的寂寞相處...
當然...誰不知道...寂寞最大的對手是...
愛情!!!!!
我渴望愛情...愛情絕對能夠將人從寂寞的泥沼中脫身...
於是...
覺得寂寞的人似乎都特別容易示好...
是因為人體對寂寞的抗體太少嗎??
不知道...
但也許不停釋放好意也等同於不停的散發出求救訊號...
這是身為人類...
面對被浸在滿池寂寞的痛苦時...
所自然引發的求救訊號??
?於是寂寞的人們互相示好...
那一刻...心似乎暖了...
該是開心嗎??
實際判讀的話...有三秒鐘是開心的...
所以寂寞的人們交往了...
因為寂寞的受不了時...
突然有人示好了...
於是咱們在溺死前碰巧抓住了一根浮木...
能用愛情來命名嗎??
雖然心裡很想...嘴上也這麼說著...但心裡呢??
總之...我跟誰在一起了...
名義上...這就叫做愛情!!!_
事實上...獨自面對夜晚時真的很寂寞...
於是我心裡想著如果你能來陪我那有多好...
但...
等到你真的來了...
聊不來就是聊不來...
感覺不強烈就是不強烈...
可是...承認這段愛情的話等於承認愛情很無趣...
等於是賞了自己一巴掌...
那怎麼行...
於是...
一起無聊的看著電視...
滿屋子的寂寞一丁點都沒有被消除...
為什麼?
形式上有人陪伴不是該要開心的嗎?
這一段雞肋的關係...
丟不掉又食之無味...
原來...
你來...不來...其實都寂寞...
結束這段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雞肋關係後...
幾年下來...反反覆覆的心也累了...
我猜想...
也許人們是註定永遠寂寞的吧!!!
但...我也得到了些心得...
我們似乎不應該為了怕寂寞而愛...
如果寂寞著是永遠存在的...
那...在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前...
就寂寞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