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兆1號出現:39W+6D
pm2:10 上完洗手間後,發現有類1似果凍狀的分泌物,其中夾雜著一點點血絲.
心想? 哇,我要生了嗎??
不過我2:30要上課.所以先趕緊洗個澡再看看 是否要休息.洗完澡放個護墊.肚子完全沒有陣痛的感覺.後來抱語珊去睡午覺我就出門了。 到了5點下課後,對著dd說:你辛苦了,媽咪這個月的課程總算結束了,謝謝你讓媽咪沒有請到假.
不過在這期間,依然沒有任何肚子痛的感覺,是個晃子嗎?? 6:30pm
還是沒有痛的感覺.也沒有任何的分泌物
ps落紅的原因是因為子宮頸變軟變薄所至.雖是即將分娩的徵兆,但不代表立刻要生產產,若出血量不多於月經第二天的量,還不需要入院.
7:30pm
晚飯時,有些許如月經來之前的悶痛,吃完飯後去廁所檢查一下.發覺衛生棉上沒有任何驚喜
等待的同時先上網...期間只有點如月經來時的悶痛感,但沒有任何陣痛。
跟第一胎不同的是:
當天落紅緊接著陣痛,陣痛愈來愈強.忍受不了,才去醫院,下午開2指之後產程就很快了,
從住院到分娩只花了2小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