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
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測驗有點小準...
題目:你因為什麼而哭?排列你覺得讓自己哭的原因順序,由1~5排出最容易到最不容易五個選項:-感動-傷心-痛(是肉體不是心靈)-生氣-擔心、緊張排好後往下看答案嘍~~~就看你們排出順序的那個選項就好了~答案: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1.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2.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3.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4.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特別是長輩)。5.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對你很尊敬。傷心:「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1.對很多事情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很多時候都太固執。2.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明很清楚。3.心思很細膩的人,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不過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4.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給人看少,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5.外鋼內柔的人,知道你的內心不是那麼的堅強。痛:「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1.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2.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人。3.好人一個,很關心身邊的人,不怕做犧牲。4.很聰明,不過又不會驕傲。5.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1.跟你很合拍,你跟他的想法是一樣的,不用問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2.不會很容易發脾氣,要懂得容忍你,外鋼內柔,有自己的性格。3.內心是個很可愛的一個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會做什麼。4.很細心,你需要什麼它都有作準備。5.智慧很重要,可以管的到你的人,而且要講道理。擔心/緊張:「其實你是...」1.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怎麼樣的人,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2.孤獨的人,希望自己可以跟一大班人在一起,但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跟別人溝通。3.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的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你不喜歡的人你便不會去管。4.直接的人,不過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瞭解你,特別是你喜歡的人。5.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對很多東西有所要求,最重要是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