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寧波7月28日消息 (記者曹美麗) 今天凌晨,位於寧波市江北區老外灘的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天主教堂突發大火。當地消防出動11輛消防車趕赴現場處置,經過2個多小時的撲救,火災被完全撲滅。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SD記憶卡員傷亡,但作為寧波的一地標性建築,教堂損毀嚴重依然讓人不勝唏噓。
  據介紹,今天凌晨0時4microSD8分,當地消防接到報警:位於寧波市江北區中馬路2號的寧波老外灘天主教堂發生火災。
  接警後,寧波市消防支隊指房屋買賣揮中心立即調派江北及市區共4個中隊11輛消防車50餘名警力趕赴現場處置。
  經現場偵查:火災為教堂建築群的一層磚木結構主教堂著火,附屬建築群未過火。經過2個多小時的處置,mSATA現場事故處置完畢。本次事故實際過火面積約500平方米,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瞭解,寧波老外灘天主教堂是國家級優記憶體秀近代建築物,是第六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原標題:寧波百年老教堂凌晨大火 曾為寧波地標性建築)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