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由中央電視臺舉辦的《唱支山歌給黨聽-七一特別節目》在新央視一號演播大廳錄製,著名歌手徐千雅壓軸演出。由她首唱的2014央視馬年春晚零點敲鐘歌曲《天耀中華》,用她大氣悠揚的歌聲,為節日送上祝福。
  
  這首《天耀中華》是唱高文化歌手徐千雅2009年錄製、2013年首度發佈的一首重要音樂作品,在2014年馮小剛導演的馬年春晚上,曾由姚貝娜演唱。這次欄目組也特別邀請到《天耀中華》的原唱者徐千雅,展現這首歌的原貌。當晚,徐千雅一席高貴典雅的白色晚禮出場,其優雅大氣的獨特氣質與最具中國味道的磁性嗓音完美演繹《天耀中華》,深深感染了在場的觀眾,為整場晚會畫上完美的句號。
  據悉,徐千雅剛從土庫曼斯坦參加土庫曼斯坦文化周音樂會載譽歸來,土庫曼斯坦文化周是全國性重要活動,來自中國、土耳其、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以及土庫曼斯坦本國的音樂人給觀眾獻上一頓音樂大餐。徐千雅受邀作為唯一一名中國歌手出席,演唱了《萬山之巔》和《心連心》兩首音樂風格不同的歌曲,歌中“我們心連心心連心,連成了天空海洋……路連著路風雨連著陽光,血連著脈愛和愛才一樣……”唱出了中土人民心連心的友誼和愛的力量,展現了中國音樂的魅力,並受到了土庫曼斯坦人民的熱烈歡迎和反響。  (原標題:徐千雅海外載譽歸來 《天耀中華》展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