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撞翻灑水車
  旁邊還有輛被追尾的飛度事發海口國興大道,兩人受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事故現場
  本報訊 20日上午8時10分許,一輛奔馳越野車與一輛廣本飛度轎車追尾後,與一輛園林綠化灑水車相撞,導致灑水車側翻,灑水車司機與副駕座上人員均不同程度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事故發生後,越野車司機與飛度車司機各執一詞。目前,事故原因仍需交警部門最後認定。記者 暢凱 文/圖
  奔馳撞翻灑水車
  旁邊還有輛被追尾的飛度
  事發海口國興大道,兩人受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日上午,在海口市國興大道國瑞城丁字路口處,一輛奔馳越野車與一輛園林綠化灑水車相撞,導致灑水車側翻;同時在一旁停放的還有因追尾而導致保險杠掉落的廣本飛度轎車。記者在現場瞭解到,事故發生後,綠化灑水車司機與副駕駛座上的隨行人員不同程度受傷,副駕駛座上系一名女性,其左手受傷較重;飛度車與奔馳越野車司機均未受傷。飛度轎車後保險杠因撞擊而掉落,奔馳越野車右前方與綠化灑水車相撞而面目全非,灑水車因側翻導致油箱漏油,前擋風玻璃碎裂一地。
  說到事故原因,飛度車司機稱,她開車行駛到丁字路口時,突然被一聲巨響嚇到,她將車停在路邊,下車查看後方知被追尾。下車後她看到一輛奔馳越野車與灑水車相撞,灑水車側翻路邊,前擋風玻璃碎裂。飛度車司機說,她準備施救時發現一男一女從側翻的灑水車中爬出來,女子手上出血,男子並無大礙。奔馳越野車司機系一中年男子。飛度車司機認為出現車禍可能是越野車速度過快,司機沒有集中註意力所致。她認為是越野車追尾了她的車,才與灑水車相撞。飛度車司機稱,事發的丁字路口雖然有紅綠燈,但至今尚未使用。
  奔馳越野車的陳姓司機說不清楚車禍原因,他表示自己的腦子一片混亂,也不知道怎麼撞上的。他認為灑水車沒有按規定行駛,至於是否是先追尾飛度車隨後撞上灑水車,陳先生稱事故發生在一剎那,他也不知道具體情況。
  事故發生後,灑水車司機與受傷女子被120送往海南武警總隊醫院,由於驚嚇過度,兩人並未對事故原因做出說明。
  記者隨後從負責現場處置的交警處得知,目前事故仍在調查中,在沒有進行事故原因分析之前無法下定論。  (原標題:奔馳撞翻灑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