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晚17點25分,浙江磐安萬蒼鄉鄉政府旁邊磚木結構的禮堂坍塌,造成至少50人被困。
  中新網金華2月13日電 (記者 胡豐盛)13日晚17點25分,浙江磐安萬蒼鄉鄉政府旁邊磚木結構的禮堂坍塌,造成至少50人被困。記者最新獲悉,此次禮堂坍塌事故共造成51人受傷,10人重傷,目前遇難人數已升至6人。
  13日晚6點多,網友“牛通社”發微信爆料,磐安萬蒼鄉鄉政府旁邊禮堂正在舉辦婚禮,因禮堂是磚木結構,大梁年久失修,禮堂被積雪壓塌,傷亡人數目前暫時無法統計。
  19時許,記者向金華消防支隊向記者證實了此事:下午17點25分,磐安縣萬蒼鄉鄉政府旁邊磚木結構的禮堂的確發生了坍塌,造成至少有50人被困下麵,磐安消防正在現場救援,東陽,義烏消防正在趕去增援的路上。
  記者聯繫到磐安縣委書記周劍敏。他表示,他已在現場,正組織公安、消防等力量全力進行救援。
  19時45分,記者接到磐安縣委宣傳部陳一波電話,目前救援已經結束,傷者已被就近送醫,不過在這過程中,已有3人不幸遇難。
  晚上21點10分左右,記者獲悉,此次禮堂坍塌事故共造成51人受傷,10人重傷,目前遇難人數已升至6人,受傷人員正在當地醫院進行救治。(完)
(原標題:浙江磐安一婚禮現場發生坍塌 6人遇難51人受傷)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