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襄陽6歲男童遭到二嬸割耳砍下巴一事引起廣泛關註。港式飲茶經救治,孩子的右耳已被接活,目前生命體徵穩定,已出院回家。
   襄陽市中心醫院主治醫生沈瑩說:“室內裝潢左耳割斷,右耳只連點皮,下巴也被砍傷。小孩兒失血過多,非常虛弱。一般人下不了這手。”經救治,孩子的右耳已被接活,下頜5釐米的傷口也被縫合,但因左耳被徹底割掉後丟在草叢中,送到醫院時已壞死,無法再恢復了。所幸的是,孩子的聽力並沒有受到影響。
   “小孩在醫院很有禮貌,很乖,醫生給換藥時抗癌食物第一名,他還會說謝謝。”沈瑩說,只有等孩子長大後,裝一隻假耳朵。
   沈醫生稱,由於家人沒錢繼續治療,孩子已經出院,“回家對恢復有一定影響,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固態硬碟的話,還是建議家人帶孩子過來複查”。(綜合《北京晚報》《京華時報》報道)  (原標題:孩子右耳被接活 無錢治療已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