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12月30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王娜 通訊員 張靖)上個周末的陽光,是不是讓你不由得想伸個舒服的懶腰?本周,氣溫稍有回升,但早晚冷的狀態,還得熬上一段日子。
  周三早晨最低氣溫開始回升
  市氣象臺說,從26日開始,市區的最低氣溫一直在0℃以下。昨日,市區氣溫最低-2.2℃,而炎陵更是跌至-4.2℃。
  從本周的情況來看,今明兩天,株洲早晨的最低氣溫依舊只有-1℃—1℃,特別是今天,市區最低氣溫-1℃,周三開始,早晨的最低氣溫開始回升了,達6℃。
  雖然現在最低氣溫已跌破0℃了,但還不是最冷的時候。2008年,我市出現過-6.9℃,2009年出現過-4.3℃;去年出現過-2.4℃。這些低溫天氣都出現在1月到2月初,所以,冷的日子可能還在後面,大家要做好準備。
  元旦天氣晴好
  本周,因為剛好經歷2013年和2014年。因為諧音的緣故,2013與2014年的跨年,在網上還被賦予了特殊的意義:跨年夜那晚,陪在你身邊的人,要特別珍惜,因為TA是陪你跨越“一生一世”(諧音“1314”)的人。網上這樣被“重新定義“的日子很多,其實也挺好的,讓生活多一點情趣,也給自己多一個快樂的理由。
  從目前的預報來看,2013年的最後一天和2014年的元旦,株洲都是晴天,最高氣溫14-16℃。這樣的好天氣里,希望你過得快樂些,然後精神飽滿地開始新的一年吧。
  星期一:晴 -01-11℃
  星期二:晴 01-14℃
  星期三:晴 03-16℃
  星期四:多雲 05-18℃
  星期五:多雲 06-17℃
  星期六:晴 05-16℃
  星期日:晴 05-16℃
  (市氣象臺29日16時發佈)  (原標題:株洲本周大部分日子是晴天 最冷的日子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