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11月19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陳馳)光天化日,手持菜刀、當街砍傷11人,前天,醴陵市陶瓷煙花室內設計市場二期升旗南雜店一帶發生駭人聽聞事件。凶手是什麼人?受傷者傷勢如何?
  昨日上午10點,醴陵警方發佈消息,持刀傷人者叫蘇某旺,1996年出生,年僅17歲,戶籍在韶山市清溪鎮,租住在醴陵市陶瓷煙花市場二期,今年5月份在湘潭市中心醫院檢查時診斷已患有妄癔症。目前,醴陵市公支票貼現安局已通知了蘇某旺的父親趕到醴陵。
  被砍傷的11人,其中三人由於莊臣傷情嚴重,被送到了長沙救治。其他8個人分別被送到了醴陵市一醫院、南華附二兆和醫院和湘東醫院接受治療。截至下午3點記者離開醴陵市一醫院時,犯罪嫌疑人蘇某旺還在該醫院搶救。
  【最新進展】
  醴陵警方定太平洋房屋性為“故意傷害案”
  昨天,醴陵市公安局發佈情況說明稱,這是一起故意傷害案。犯罪嫌疑人蘇某旺,男,1996年1月8吳哥窟日生,韶山市清溪鎮人,現租住陶瓷煙花市場。17日下午4時30分,蘇某旺持菜刀在陶瓷煙花市場二期附近先後砍傷11人。據犯罪嫌疑人的父親稱,他兒子性格內向,今年5月份在湘潭中心醫院檢查時診斷已患有妄癔症。
  事件發生後,醴陵市公安局來龍門派出所民警火速趕往案發現場。民警一方面對受害人和傷人後持刀自殺的犯罪嫌疑人蘇某旺展開救治,另一方面將此事向市公安局領導和當地黨委政府進行彙報。獲悉案情後,該局領導趕赴現場指揮案件偵辦、傷員搶救等工作,刑偵大隊聯合來龍門派出所開展調查取證工作。
  目前,被砍傷的11名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蘇某旺均在醫院接受治療,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再訪案發地】
  租住了三個月,鄰居們竟稱沒見過此人
  昨日上午11點,記者再次趕到事故現場,看到門面和路面上的血跡已經清理乾凈。案發現場麻將館老闆張女士說,直到上午,來龍門街道辦中心居委會的工作人員過來後,她才得知持刀砍人者居然是租住在小區裡面的人,而且住了3個月。
  “以前我們沒見過他!”當記者詢問附近的居民時,十幾個住戶里竟然沒有一個人認識蘇某旺。
  居委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蘇某旺租住之前,居委會對其進行了登記,但並不知其患有“妄癔症”。
  【傷者情況】
  3歲小女孩的手指被砍斷,護犢外婆也被砍倒
  天真活潑的榮佳寧今年3歲了,前日不幸被蘇某旺砍斷了2根手指。在小區里開陶瓷店的劉先生介紹,當時他看見蘇某旺發瘋一般追著人砍,立即逃走了,僥幸躲過了這一劫。站在遠處的他,親眼目睹了蘇某旺傷害榮佳寧和她外婆的整個過程。
  “當時小佳寧的外婆丁梅雲正牽著她玩耍,持刀男子對著她們就衝過去了。丁梅雲看到他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用手護住丁小佳寧的頭。男子砍斷了小佳寧的2根手指後,又衝著丁梅雲的頭和手連砍三刀,看見她們祖孫倆倒地後,才去追別人。”
  事發後,趕到現場的醫生找到了榮佳寧的斷手指,隨後將這對祖孫送到醴陵市一醫院。由於傷勢嚴重,該醫院醫生在簡單處理後,將她們送到了長沙武警醫院救治。  (原標題:醴陵男子持刀砍傷多人續 行凶者僅17歲有妄癔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