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1煙房屋出租火施放可能超過200秒。圖源自:臺灣“中央社”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101今天舉行201莊臣4跨年煙火簽約記者會。101董事長宋文琪說,臺北101從2005年開始施放跨年煙火,當時僅只有30秒,過去已經達188秒,今年的跨年煙火將朝218秒規劃。
  宋文琪表示,過去跨年煙火僅只有臺北101施放,相當孤單,期望未來臺北信義區煙火施放不要只有臺北101,像是未來第2高的大樓新南山(現在的世貿二館)也可以共同合作,以情趣用品及周圍如遠雄、國泰等能夠合作,提高信義區跨年的看頭。
  臺北101曾經表示,受安全距離及高度考慮,新大樓(南山人壽)興建恐對101煙火造成影響。宋文琪表示,已經與南山討論過,今年的煙火還不會受新大樓的影響,但不排除興建到一定程度會受到影響,不過2家有共識將影響降到最低與合作,所以她是樂觀的。宋文琪也說,安全距離暫時無虞。  (原標題:臺北101跨年煙火 規劃將西服破200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