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雲南網訊(記者 趙崗 詹晶晶)10月26日,雲南省政協企業家論壇懇談會在昆明舉行,本次論壇以“打造雲南旅游產業升級版”為主題,以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圍繞雲南旅游業西服提質增效和可持續發展,動員社會各界集思廣益,為推動雲南旅游實現二次創業和轉型升級建言獻策。
  雲南優質的自然生態環境是雲南旅游賴以生存和持續發展的最重要的基礎,如何摒棄單純的追求規模數量增長,避免游客的超大量涌入對自然生態環境造成強烈的衝擊,是雲南旅游業應該思考的問題。旅游產業應該擺脫單一的觀光發展模式,探索旅游新產品、新業態的創信用卡代償新和開發。
  懇談會上,來自各行業的企業家、政協委員、國內專家學者將對雲南旅游業的升級發支票貼現展提出自己的建議和意見。  (原標題:雲南省政協企業家論壇懇談會謀劃雲南旅游產業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