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像嫩草一樣?清晨.空中主日學又開始了.那是專屬我個人的頻道.神總是不定期的在清晨4-5點鐘叫我起來禱告.有時候是對我直接講道.神講道如雷灌耳.很精彩又有系統.常常是第一大點又接第二大點的.有綱有領. 祂說:【我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又說:【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賽58:11)哇~一大清早.神叫醒了我.就給了祝福和應許.這真是感謝主.其他好處都在其次.骨頭強壯豈不是我現時最最需要的?兩個多月以來被坐骨神經痛所苦.加上髖關節錯位.不能使力.唉哼不絕-----我曾想過要禁食禱告.節能燈具可是對一個胃癌切除4/5的殘胃病人來說.很難.平常都是少量多餐的人.一禁食就血糖急速降低.幾乎要昏倒.不能禁食禱告當如何?祂說:【我所揀選的禁食不就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 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饑餓的人.將漂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 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原來神正在講以賽亞書58章6-10節關於何為禁食的教導.原來人自以為不吃不喝.又大聲祈求就是禁食禱告.但是神要的是先愛鄰舍. 上帝又緊接著說:【第一:褐藻醣膠你要在你們中間除掉重軛. 第二:移開指摘人的指頭. 第三:停止發惡言的事. 第四:不要停止為教會禱告.】祂說:【凡是愛教會.又常常為教會流淚悲哀的人.都將要與教會一同歡喜快樂. 因為我要將平安延及她(指教會).好像江河. 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如同漲溢的河.】祂說:【那時.為神的家守望的人.都能從中享受.有份平安和榮耀. 你必在神的家得安慰.你們看見教會復興.就心中快樂. 你的骨保濕面膜頭必得滋潤像嫩草一樣-------】(賽66:10-14)天啊!!原來神定意要叫教會復興.並且滿了榮耀.也要叫愛教會的弟兄姐妹因教會蒙福.神知道長期以來.我為教會憂傷流淚禱告.及至悲哀嘆息.最近在病痛中.已經無力顧及.幾乎已經停止代禱的工作.神卻親自來鼓勵.安慰.勸勉我----感謝神!祂肯示下旨意.引導我走對的路.使我必得著醫治.我心中激動.大喊:『是的.我要骨頭強壯.我要停止退化.我要骨頭恢復如同嫩草.我要~』我說:『主啊!我願意! 我知道.當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詩32:3) 因你的惱怒.我面膜的肉無一完全.因我的罪過.我的骨頭也不安寧.(詩38:3) 我定意不把自己所做不到的重軛.去強加在別人肩上. 定意不妄加論斷和指摘別人. 定意不發一句惡言. 並且定意要持續為教會的復興代求. 但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詩51:8) 如今.雖然骨頭還痛著.但是.神啊!我等候你所應許的~ 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vpjeseomn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